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>新闻中心>工作动态

举报须知

来源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19-12-05 09:42:13

​​市纪委监委行政审批局纪检监察组受理范围

1.对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及其下属单位党组织、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、控告。

2. 依法应由市纪委监委驻市行政审批局纪检监察组受理的党组织、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。

3.对市行政审批局及其下属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、建议。

举报须知

1.举报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,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。对认定为实名举报的,优先办理,及时回复。对于借举报捏造事实、诬告陷害的,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。

2.对于不属于市纪委监委驻市行政审批局纪检监察组受理的信访举报,根据属地管理、归口管理、分级管理的原则通过其它渠道或者其它方式向有关机关或部门反映。

举报方式

来信请寄:宜春市行政审批局 市纪委监委驻市行政审批局纪检监察组 邮编:336000    

来访请到: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436435

举报电话:0795-32165803217699

举报邮箱:yczxzsp@163.com

关联稿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