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>新闻中心>工作动态

全市“工改”暨营商环境“办理建筑许可”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

来源:宜春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3-03-01 15:20:49

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,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“办理建筑许可”指标工作,2月22日上午,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“工改”暨营商环境“办理建筑许可”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。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王斌主持会议。

   会议就我市“办理建筑许可”指标存在的短板和问题,再次进行梳理与研讨,研究解决方案,并对拟定的具体工作举措逐项分析交流,力求务实高效,科学有序。

会议指出,要认真贯彻落实“突出问题导向,坚持市县联动、单点打穿、打造亮点、争先进位”指标提升工作要求,早谋划、早部署、早落实。

会议要求,认识要进一步深化,时间催人,形势逼人,任务赶人;问题要进一步梳理,既要找准问题,也要解决问题,更要防范风险;成效要进一步凸显,在压实工作责任的同时,密切协同配合,严格督促考核。

市直工改成员单位、各县(市、区)“工改”办、营商环境“办理建筑许可”指标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、奥格公司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。

附件:

关联稿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