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>新闻中心>工作动态

市行政审批局开展“政府开放日”活动

来源:宜春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3-04-10 09:53:12

为进一步深化政民互动交流,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度、参与度和满意度,4月7日上午,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营商办开展“政府开放日”活动。此次活动邀请社会监督员、企业代表、群众代表等13人走进市政务服务大厅,观摩体验政务服务全过程。

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,代表们先后参观体验了市政务服务大厅“大一窗”综合受理服务区、企业开办“一站式”服务专区、建设工程项目“一站式审批”服务专区和数字政务协同指挥中心、公共资源交易“不见面”开标和“远程异地”评标区等,详细了解市行政审批局优化政务服务的新实践、新举措、新成效。

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,市行政审批局向代表们介绍了我市在优化政务环境、争创全省政务服务满意度一等市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,主动听取了企业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。代表们畅所欲言,纷纷为市行政审批局便利、高效、优质的“贴心服务”点赞,并积极为优化政务服务建言献策。

此次“政府开放日”活动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,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。下一步,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,将公众的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优化政务服务的具体措施,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,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。

附件:

关联稿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