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>新闻中心>工作动态

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宜春市行政审批局 作者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3-04-17 15:27:10

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,4月13日,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宜春法治文化公园,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。


活动中,党员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主题展览。展览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核心,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,直观展现了政治安全、国土安全、军事安全、科技安全和网络安全等多个安全领域内容,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。


大家在参观中看得仔细、学得认真,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,一致认为,国家安全重于泰山,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,切实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使命和责任重担,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行为,推动国家安全决策部署在政务服务部门落实见效,以实际行动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。

附件:

关联稿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